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下档支撑软弱 欧币企稳能力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5:19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日本9月领先指数修订值为45.5,初值为50.0。 

  日本9月同步指数修订值为50.0,初值为55.6。 

  中国官员表示将与到访的布什总统讨论有关的人民币问题。 

  欧洲市场数据/事件预告: 

  15:00 德国 3季度GDP(初值)(季率%)(预测值:0.5,前值:0.0) 

  15:00 德国 3季度GDP(初值)(年率%)(预测值:1.2,前值:-0.4 ) 

  17:30 英国 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预测值:2.4,前值:2.5) 

  17:30 英国 10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预测值:1.6,前值:1.7) 

  17:30 英国 10月核心零售物价指数(年率%)(预测值:2.4,前值:2.5) 

  18:00 德国 1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预测值:48.0,前值:39.4) 

  18:00 德国 11月ZEW现状指数(预测值:-56.0,前值:-58.0) 

  18:00 欧元区 3季度GDP(初值)(季率%)(预测值:0.6,前值:0.3) 

  18:00 欧元区 3季度GDP(初值)(年率%)(预测值:1.4,前值:1.1) 

  各货币分析: 

  经过了昨日亚洲午段的震荡攀升后欧元再度走弱,从而1.1774便成为了24小时内欧元的绝对高点,此后欧元

汇率在消息面以及技术面的共同影响下稳步下挫,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11月8日至11月11日所形成的阶段整理形态极大的阻碍了欧元的低位反攻,汇价的每次起义,都受到来自各方的强大压力,预计今日欧洲交易时段,汇价调整后有望继续陷入整理状态,操作上不宜急于追涨。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再度展开无畏上行,汇价轻松突破此前平台压制。一举登上了118.80的近期高点。场内美元多头再一次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昨日虽然突破,但汇价并未就此一鼓作气。而是突破后至目前大部分时间维持一个强势整理的运行态势,个人认为美元兑日元后市继续大幅上行空间有限,操作上继续买入美元兑日元的风险较大。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走势中规中矩,汇价常规般的如期测试了1.7500一线阻力区域,尔后遇阻回落,并再度探寻此前地点的支撑作用。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当前阶段支撑能力依然有限,不能支撑汇价进而发动梦想中新一轮的上行态势,但在考虑上若汇价不能跌穿昨日低点,则可暂将昨日的调整视为一次再度探底动作,预计日内欧洲交易时段,英镑兑美元有望继续测试此前低点支撑。 

  尽管此前瑞郎表现较强,但昨日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依旧在欧元的感召下再度向上突破,汇价此间最高升至1.3214一线。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瑞郎强势状态仍然没有改变,短时进场买入瑞郎的风险相对较大,建议投资者场外观望。 

  昨日非美一片飘落之际,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综合涨幅非常有限,其间汇价仅触及了平行通道上轨一线便止住了看似强劲的涨升态势。从图形上分析,美元兑加元自10月27日以来的上涨行情仍然没有结束,预计后市汇价仍然存在小幅上行空间。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最低跌至0.7263后探底回升,且汇价当前正在试图回试0.7300一线平台,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仍旧有望继续小幅上涨。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