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国际汇讯:大幅震荡后等待晚间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2:15 国际汇讯

  美元继续在高位震荡调整,现时录得91.59,较9日尾盘略高,市场将等待今晚贸易数据以决定未来方向。

  9日北美时段,欧元/美元出人意料的在宽幅区间内震荡,最高1.1791最1.1717,此后亚洲盘稍见平静,位于1.1760支撑水平上方。汇市的大幅上落于欧央行强硬言论和美国债券拍卖偏弱有关,同时大量买盘在低点为欧元提供了支撑。目前支撑位于1.1760,之后是1.
1715,上行阻力位于1.1790,之后是1.1870。预计亚洲时段欧元将于此区间波动。

  昨日布莱尔的反恐立法被英国下议院否决,英镑/美元应声下破1.7400,之后反弹迅速一度上攻1.7460,显示下档支撑强大,亚洲盘英镑重回1.7450-1.7405区间运动。料将在此区域整理等待。

  美元/日元北美时段一度下破117大关,后迅速回升原位,亚洲盘震荡上行,位于117.72,目前阻力于118.00,支持在117.40。今日美国将公布贸易数据,赤字若高于610亿美元的预期,可能会提供卖出美元的理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