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飞渡外汇:欧元技术面上处于破位调整状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8:10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欧元技术面上处于破位调整状态

  周二欧元靠稳,继续缺乏关键数据,整体市场缺乏焦点的情况下欧元再度下跌测试1.17之后尝试靠稳,美元整体仍在偏强状态。目前而言,美国经济状况似乎日趋乐观,利率前景也看好,这种情况下欧元区在经济和利率方面和美国差距将进一步扩大,市场预期心理对欧元不利,加上目前法国骚乱事件影响市场信心,欧元整体而言维持偏弱。但另一方面,由于美国即将公布贸易赤字数据,消费的旺盛和美国重建灾区的资金投入将令美国整体赤字水平趋于上升,赤字问题对美元不利,短线市场的影响有望令欧元出现短暂的靠稳反弹行情,投资者可以相对关注,基本面上欧元短线靠稳反复为主,注意技术价位和言论影响。 

  技术面:欧元技术上处于破位调整状态,支持在1.1730/1.1630,阻力在1.1830/1.19 

  操作思维:短线少量跟进欧元多头操作为主,注意止损止赚。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欧元技术面上处于破位调整状态

  周二日元相对持稳,市场焦点不在日元之上加上交叉盘资金的回流,日元得以在短线继续靠稳,相持走势为主。欧洲货币连续破位带动资金继续回流日元,这一个程度上减弱了日元的压力,同时,日本10月银行借贷-0.6%/年以及10月经济观察家景气判断指数50.7则显示日本经济基本面稳定,相对于法国出现持续的骚乱事件,经济稳定性对日元也带来一定支持,基本面上维持日元短线靠稳预期,短线有限区间反复为主。 

  技术面 :上升趋势延伸,日元技术上反复调整。美元支持在117/116,阻力在117.80/118.50 

  操作思维:观望或跟进日元空头为主,注意止损止赚。 

  11/10市场关注 

  08:30 澳洲10月失业率(前值5.1%) 

  08:30 澳放10月就业人数变化 

  13:00 日本9月机械订单(前值8.2%/月) 

  14:45 瑞士第四季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15) 

  15:40 法国9月工业生产(前值0.8%) 

  15:45 法国10月CPI终值(前值0.4%月,2.4%/年) 

  15:45 法国9月贸易收支(前值-23.6亿欧元) 

  15:50 法国第三季GDP(前值0.1%;预期0.5%) 

  21:30 加拿大9月贸易收支(前值56亿加元;预期58亿加元) 

  21:30 加拿大9月贸易出口 

  21:30 加拿大9月贸易进口 

  21:30 加拿大9月新屋价格(前值0.4%;预期0.3%) 

  21:30 美国10月进口销售 

  21:30 美国11/5当周初领失业救济人数 

  21:30 美国9月国际贸易收支(前值-590亿美元;预期-600亿美元) 

  21:30 美国10月出口 

  21:30 美国10月进口物价(前值2.3%/月;预期0.3%/月) 

  22:45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74.2;预期77.3) 

  事件: 

  17:00 欧洲央行月度报告 

  18:00 德国央行总裁韦伯提交金融稳定报告 

  18:00 欧洲央行总裁特里发表有关货币政策讲话 

  18:00 法国9月OECD领先指数 

  20:00 英国央行货币委员会宣布利率决定(前值4.5%;预期4.5%) 

  点评:美国赤字数据和欧洲利率问题是关注重点,市场在连续缺乏关键数据的情况下反复波动,谨慎数据和言论可能带来的冲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