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农行汇评:美元触高回落 窄幅波动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0:07 农行北分

  周一外汇市场,非美币种对美元均再创新低,但美元涨幅有限,大部分时间保持窄幅区间波动。当日美国公布的工业生产修正值为下降1.5%,而前值为1.3%。不过该数据对市场影响有限,因本周四还有更为重要的贸易及经济数据公布。

  当日美元指数收盘价较上周收盘价基本持平,但最高曾涨至91.59水平。而美元对于其他币种的利差优势料将在未来进一步推高该指数,只是昨日美元对部分非美币种均触及了
重要阻力位置,暂时受此类位置的障碍式期权打压,遭受卖盘。

  欧元:昨日欧盟公布的9月零售数据较前月下降0.4%,但较上年上升了0.9%,该数据仅推动欧元的短暂上涨,而欧元的止跌起稳,主要由于当日有消息称在1.18下方有来自中东的买盘需求,并且在1.1750水平遭受了30亿欧元的障碍选择权。预计今日因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欧元将维持小幅下跌走势,再次测试1.1770水平,而突破1.1770后的下一阻力位置将在1.1720附近。

  英镑:英镑昨日开盘1.7500,最高1.7519,最低1.7384,收盘1.7443。英镑昨日跌至前期低点以下,较欧元等币种更为疲软。因英国9月制造业产出较前月下降0.3%,为3月以来最大降幅,而原先分析师预测为成长0.3%,疲软数据加强了英国降息的预期。技术面来看,英镑目前仍受天图中布林带下轨支撑,同时在1.7380附近有较强支撑,如突破该位置,下一支撑位置将在1.7330附近,而英镑在1.7450位置承受较强阻力。

  日元:日圆在周一开盘创新低后,反而震荡上行。由于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前期有一周以上的时间均处于连续上涨的走势当中,因此本周开盘再创新高后即遭抛售。同时118.30为日圆重要支撑位置,因此料将在此展开一段波动。但是由于与美元利差等原因,日圆未来走势依旧并不乐观。预计今日日圆将维持在117.30—118.30波动。

  农业银行北京分行 张小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