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在1.88水平遇阻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20:34 世华财讯

  30日亚洲早盘,英镑兑美元自1.8578持续走高,升越1.8640阻力后上探1.87曾经遇阻,欧洲开市后攻克该位,此后上冲至日高1.8798,受到1.88水平阻挡,随后受消息影响回落至1.87附近。欧元兑英镑今日冲高0.6866后出现调整,下探0.6845暂获支撑,天图指标存在调整压力。

  今日英国缺乏数据指引。关于美国新任财长候选人的传闻左右市场,早间有消息称
前商务部长埃文斯可能接替斯诺,鉴于埃文斯代表弱势美元政策,导致美元承压。然而欧洲盘中又有媒体报道,布什总统即将宣布提名高盛集团总裁鲍尔森出任财长职位。市场担忧情绪略减,美元空头短线平仓,英镑跟随大势回落。

  英镑兑美元短线保持中性略偏弱走势。日RSI保持在50左右,KD值轻微超卖后回升,MACD柱状图收缩,短线调整风险有所减轻。但也缺乏大幅上攻动力。可能保持高位震荡整理,预计主要波动范围1.85-1.89,若突破该区间将会确立新的短期运行趋势,此前投资者可在区间内高抛低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