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德国4月份失业率经季调后降至11.3%符合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7:01 世华财讯

  德国联邦劳工局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调后,德国4月份失业人数下降4万人,失业率也从3月份的11.4%降至11.3%,与经济学家预期相符。

  综合外电4月27日报道,德国联邦劳工局(Federal Labor Office)公布,德国4月份失业人数经季调后下降4万人,3月份为增加3万人。这表明,在经历了漫长的严寒天气后,劳工市场开始重新振作。

  联邦劳工局负责人Frank-Juergen在一份声明中称,尽管劳工市场4月份失业人数下降,但仍未有迹象显示新增就业机会出现。

  Weise曾在上个月表示,预计4月份经季调后的数据将会有所改善。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22位分析师此前预计,德国4月份经节后的失业人数将较前月下降3.5万人。

  联邦劳工局称,德国4月份未经调整失业率由3月份的12.0%下降至11.5%,经季调后的失业率从3月份的11.4%下降至11.3%,与经济学家预期相符。

  联邦劳工局表示,德国4月份未经季节因素调整的失业人数减少约18.7万人,至479万人;未经季节因素调整的失业率从3月份的12.0%降至11.5%。

  联邦劳工局补充道,4月份西德经季节因素调整的失业人数较3月份下降2.8万人,东德下降1.2万人。

  此外,联邦劳工局称,德国经济增长动力不足以刺激就业人数增加。

  联邦劳工局还表示,德国4月底的预算盈余为23.9亿欧元,高于3月末的13.9亿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