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16日关注美三季度经常帐赤字 预期为1980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1:09 飞渡外汇

  今日市场中首先需关注的是亚太早盘日本货币政策以及央行月度报告,目前来看央行仍将维持现行货币政策不变,投资者需谨慎的是在日本政府与央行对货币政策立场不一的情况下,央行会如何评估其货币政策前景。

  其次,今日欧洲盘中德国IFO数据也值得关注,其表现将较为全面的反映出当前德国商业情况,是市场进一步评估德国经济的重要线索。此后公布的欧元区通胀也略需关注,在欧洲央行升息之后,其通胀如何仍是市场关注的对象。

  最后晚间市场中,美国将公布三季度经常帐,在其贸易赤字创下新高的情况下,其经常帐赤字是否能得到控制仍为投资者所谨慎。

  1)瑞士

  16:15 瑞士第三季工业订单(前值6.6%)

  2)欧元区

  17:00 德国1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前值97.8;预期93.3)

  17:00 德国12月IFO商业现况指数(前值97.8)

  17:00 德国12月IFO商业预期指数(前值97.7)

  17:00 欧元区11月HICP终值(前值0.3%/月,2.5%/年;预期-0.2%/月,2.4%/年)

  17:00 

意大利10月贸易收支(前值-1亿欧元)

  3)美国

  21:30 美国第三季经常帐(前值-1957亿美元;预期-1980亿美元)

  事件:

  日本央行宣布利率决策

  14:00 日本央行月度货币政策报告

  欧盟政府首脑和国家元首峰会(至1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