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美元表现偏强22日晚关注美联储11月1日会议记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9:02 飞渡外汇

  1)数据:

  20:00 加拿大10月CPI(前值0.9%/月,3.4%/年;预期-0.2%/月,2.9%/年)

  20:00 加拿大10月核心CPI(前值0.3/月,1.7%/年;预期1.8%/年)

  19:45 美国11/19当周BTM-UBS连锁店销售(前值-0.6%)

  20:55 美国11/19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前值0.2%)

  23:00 美国10月芝加哥联储国家活动指数(前值-0.71)

  23:00 美国11月里奇蒙德服务业收入

  23:00 美国1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12)

  23:00 美国11月里奇蒙德制造业装船

  2)事件:

  03:00 

美联储11月1日会议记录

  3)美股表现以及官员言论

  今日市场中美元表现偏强。至于晚间市场,显然美联储将于凌晨公布的11月1日会议记录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所在,它将对市场心理及短线货币走势带来影响。此外,在此之前将公布的一系列数据中,加国CPI的表现将值得关注,它将表现出当前加国国内通胀压力如何,为市场评估其利率前景带来依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