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加拿大5月贸易盈余低于预期下降至39.9亿加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21:38 世华财讯

  加拿大5月贸易盈余下降至39.9亿加元,为2月份以来最低水平,并低于预期。

  综合外电7月13日报道,加拿大统计局13日表示,加拿大5月贸易盈余低于预期,主要由于在对于能源产品及重型机械进口的推动下,总进口额创下近五个月来最大增幅,而出口额则自2月以来首次缩减,除汽车及消费者商品外的其他类产品出口均有所下降。

  加拿大5月贸易盈余为39.9亿加元,为2月份以来最低水平,并低于4月经修正后的49.1亿加元。此前,经济学家预期加拿大5月贸易盈余将为49亿加元。

  加拿大5月进口上升2.3%至322.6亿加元,出口则下降0.5%至362.5亿加元。按数量计算,加拿大5月进口下降0.2%,出口下降0.4%。

  加拿大5月对其最大贸易伙伴美国的贸易盈余自81.6亿加元缩减至78.3亿加元。加拿大对美国的出口持平于294.5亿加元,而进口则上升1.6%至216.2亿加元。

  加拿大5月对除美国外的贸易伙伴的贸易赤字由4月的33亿加元扩大到38亿加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