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数据信息]富利恒7月7日外汇市场数据解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1:47 富利恒

  国家 日期 指标 预测值 前值 

  日本 07:50 7月1日当周国际证券投资数据 

  日本 07:50 6月官方储备资产 84250亿 

  日本 14:00 6月机床订单初值(年比) 0.2% 

  澳大利亚 09:30 6月失业率 5.2% 5.1% 

  澳大利亚 09:30 6月就业人数增减 14.00 

  澳大利亚 09:30 6月参与比率 64.5% 64.6% 

  失业率显示一般劳动人口中的失业人口比率,是一国的重要经济指标之一,如果一国的失业人数上升则表明生产力不高,意味着经济受阻,经济不景气,资源缺乏,这样工厂开工就会不足,同时也会造成社会的不稳定因素,从而影响经济的发展。反映在货币市场上,失业率上升,该国货币受到打压,反之亦反之。 

  从技术面上看,技术指标MACD继续下行,加上澳元已经跌破60日均线的支撑,显示澳元还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中线目标看0.7250附近。目前小时图已经连续做出低背离,加上4小时图MACD有上叉的可能,一旦突破0.7420的支撑,那么澳元将展开回调,回调的目标在0.7500附近。建议逢高卖出澳元兑美元。 

  瑞士 13:45 6月失业率 3.7% 

  瑞士 13:45 6月失业率(季调) 3.8% 

  失业率也是代表经济发展好坏的标志。失业率的上升,意味着经济受阻;失业率降低,则意味着经济发展势头增强。 

  从技术面上看,最近两日美元对瑞郎均在1.3000附近获得支撑上行,但是未能突破1.3100的阻力,目前继续维持在1.2980-1.3100区间盘整,而日线图上看,美元对瑞郎还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中线目标看1.3250、1.3500。建议于1.2980附近买入美元对瑞郎。 

  加拿大 20:30 5月建设许可(月比) 0.0% -2.6% 

  加拿大 22:00 6月采购经理指数 62.0 62.0 

  营建许可也是一个先行指标能更早的反映出经济的发展状况,一般情况下,营建许可增加,那么和建筑行业相关的行业也随之带动起来,对该国货币将形成支撑,反之营建许可的下降或低于预期,将对该国货币形成压力 

  采购经理人指数是衡量制造业的重要指标。考察制造业在生产、新定单、商品价格、存货、雇员、定单交货、新出口定单和进口等方面。若高于预期则对货币有较好的支撑作用,若低于预期但在50以上也属利好只是对货币不能构成支撑。 

  美国 20:30 7月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32万 31万 

  美国 20:30 6月26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58.2万 260万 

  美国 22:00 6月25日当周道琼斯-东京三菱银行商业景气指数 

  上周首次申请救济金人数和持续申请救济金人数都是衡量劳工市场的指标,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能反映出美国本周经济发展状况,它有较强的时效性而四周平均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更能反映出经济的发展情况。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和四周平均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若高于预期,将对美元形成打压。这两个数据对美元的影响不大,目前市场上关注的是于明天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 

  财经事件: 

  伦敦 20:00 英国央行货币委员会宣布利率决定 

  当一国利率水平上升时,持有该国货币的投资者利息收益增加,导致本国货币的需求增加;同时引起短期资本向该国流动,而本国的资本流出减少,导致国际收支资本项目得到改善,本国货币汇率上升。反之,如果一国利率水平下降,则持有该国货币的投资者利息收益减少,对该货币的需求会下降;同时引起短期资本向国外流动,而资本流入减少,导致国际收支资本项目恶化,引起汇率下跌。目前市场普遍预计英国将维持现行的利率政策不变,上个月英国央行会议上曾有2个委员建议降息一次以刺激经济的增长,英国本次利率会议维持原有利率不变市场已经达成共识,而会后声明以及会议摘要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若会后声明中能给市场暗示一些英国何时降息的线索,那么英镑将再次受到市场的打压。 

  法兰克福20:45 欧洲央行举行管理委员会议宣布利率决定/会后召开记者会 

  苏格兰 ---- G8首脑高峰会议(6日至8日) 

  若操作中有什么问题,或者关于中长线的走势以及其他货币的走势分析可以通过qq:3058605和本人直接交流。 

  叶憬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