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28日关注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市场预期103.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1:08 飞渡外汇

  今晚美国方面将有部分数据出炉,其中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数据的表现将反映当前美国国内消费信心强弱,为市场观察其消费市场发展前景提供线索。此外,晚间市场中加国央行行长道奇的言论略需关注。至于今日欧洲盘中,缺乏重要关注,略需谨慎的是德国GFK消费者信心的表现,但在市场目光渐渐转向利率的情况下,预期该数据对市场的影响不会太大。

  1)欧元区

  14:00 德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 4.4,预期 4.5)

  14:45 法国5月新屋开工

  14:50 法国6月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 96.0,预期 95.8)

  15:30 意大利6月商业信心指数 (前值 84.2,预期 83.9)

  16:00 欧元区5月M3货币供应 (前值 6.7%/年,预期 6.6%/年)

  2)美国

  19:45 美国06/25周ICSC-UBS连锁店销售

  20:55 美国06/25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调查

  22:00 美国6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收入指数 (前值 13.0)

  22:00 美国6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装船指数 (前值 11.0)

  22:00 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 102.2,预期 103.5)

  3)加拿大

  20:30 加拿大4月就业保险申请 (前值 10.1%)

  事件:

  加拿大央行总裁道奇讲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