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10日关注美国贸易赤字 市场维持谨慎心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1:14 飞渡外汇

  隔夜格老对经济及利率偏于乐观的言论令美元市场信心得以提升,但投资者对今晚美国4月贸易收支状况仍维持谨慎的心态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美元的表现。就今日市场来看,美国贸易赤字为市场关注的焦点,现在美国经济持续复苏,但贸易赤字的高企始终为其经济复苏的潜在隐患,市场对此也维持着相当谨慎的心理,货币走势需继续关注其表现。

  加国方面,今日的4月贸易帐以及5月失业率表现将继续影响市场对加国经济发展状
况有评估,对加元存有一定的影响。

  至于欧洲盘中,虽有法国贸易帐、工业及制造业生产和意大利GDP,但预期数据对短线市场的影响将十分有限。今日欧洲盘中略需关注的是德国DIW研究机构对德国第二季经济发展的展望报告。在近期德国经济靠出口的稳键发展支撑,但隔日数据显示,德国4月出口下滑,进口大幅增长,经常项目以及贸易帐盈余均有所减少,这无疑为德国经济的复苏增加了压力,而展望报告将为市场观察其经济进一步的走向提供依据。

  最后,周末于伦敦召开的G8会议是否会谈及汇率仍为市场所关注。

  1)欧元区

  14:45 法国4月贸易帐 (前值 -24亿欧元,预期 -26亿欧元)

  14:50 法国4月工业生产 (前值 -0.5%/月,-0.5%/年,预期 -0.1%/月,0.0%/年)

  14:50 法国4月制造业生产 (前值 -0.9%/月,-0.4%/年,预期 0.1%/月,-0.5%/年)

  16:00 意大利第一季GDP终值 (前值 -0.4%/季,0.8%/年,预期 -0.5%/季,-0.2%/年)

  2)加拿大

  19:00 加拿大5月失业率 (前值 6.8%,预期 6.8%)

  20:30 加拿大4月贸易帐 (前值 42.4亿加元,预期 43.5亿加元)

  3)美国

  20:30 美国4月贸易收支 (前值 -549.9亿美元,预期 -580亿美元)

  20:30 美国5月出口物价 (前值 0.6%,预期 0.3%)

  20:30 美国5月进口物价 (前值 0.8%,预期 -0.1%)

  事件:

  18:00 OECD领先指标

  德国DIW研究机构第二季德国经济发展展望报告 

  G8会议于伦敦召开(至周六)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