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富利恒5月25日外汇市场数据解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0:43 富利恒

  日期 国家 指标 预测值 前值 

  05:00 美国 ABC/华盛顿邮报消费者信心指数(0523)       

  07:50 日本 4月出口(年率)   6.2%     

  07:50 日本 4月进口(年率)   7.8%     

  07:50 日本 4月贸易帐   -0.2%     

  贸易帐是关系国际收支的重要决定因素,当一国家经济出现贸易赤字,即付出多,收入少,该国货币就好不到哪里去了,因为外汇市场充满大量的用于支付的债向货币,便形成了超供应的情形,这样该国货币的价值就会下跌。若本次公布的贸易数据高于前值,将对日元形成支撑。 

  从技术面上看,美元对日元在107.80附近遇阻回落,最低到107.25。今日回到107.60附近盘整,若後市未能突破该线的阻力,一旦跌破107.20的支撑,美元兑日元有跌向106.80的可能。 

  08:30 澳大利亚 3月西太平洋领先指标       

  欧元相关 

  15:30 意大利 5月商业信心指数 84.2  84.6     

  16:00 德国 5月IFO企业景气指数 93.4  93.3     

  16:00 德国 5月IFO现况指数 93.1  93.1     

  16:00 德国 5月IFO预期指数 93.9  93.6     

  16:00 意大利 4月非欧元区贸易帐 -9.63亿  -6.45亿     

  17:00 意大利 3月零售销售(年率) -0.5%  0.6%     

  17:00 意大利 3月零售销售(月率) -0.1%  0.1%     

  景气指数反映的是一种状况或宏观经济的行情,具有一目了然的特点。 

  零售销售是反映内需情况的经济数据,一国经济发展的原动力来自与其国民内需是膨胀还是收缩。当一国内需处于温和升温时,证明该国经济发展同样处于升温状态,因为只有在国民就业增加收入总增加同时对未来经济看好的情况下才会产生较大的购买欲望,购买增加就会是个行情的生产经营周转的速度增加,这样就能带动全国的经济进入一个增长期,最终推动经济的发展。 

  从技术面上看,昨日欧元在1.2630附近遇阻力回落,并一度跌到1.2550附近,但从4,8小时图上看,欧元还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今日一旦突破1.2580的阻力,欧元兑美元有上冲1.2650的可能。由于欧元中线看跌,目前属于超跌反弹,建议目前以观望为主。 

  英镑相关 

  16:30 英国 3月3个月分销指数(年率)   3.1%     

  16:30 英国 第一季出口修正值 0.0%  1.6%     

  16:30 英国 第一季国内生产总额修正值(季率) 0.5%  0.7%     

  16:30 英国 第一季国内生产总额修正值(年率) 2.8%  2.9%     

  16:30 英国 第一季进口修正值 -1.0%  2.2%     

  16:30 英国 第一季私人消费修正值 0.4%  0.2%     

  16:30 英国 第一季政府支出修正值 0.8%  0.9%     

  国内生产总值(GDP)是指一个国家或地区范围内的所有常住单位,在一定时期内生产最终产品和提供劳务价值的总和。其价值形态是指国民经济各部门增加值之和,增加值等于国民经济各部门的总产出减去中间产品和劳务价值后的余额。所以此项数据的好坏直接反映国内经济发展状况,若实际值好于前值则会提镇英镑的走强,反之则会使其承压。 

  从技术面上看,日线图英镑兑美元仍处于下跌通道当中,昨日英镑在1.8360附近遇阻回落,该价位是欧元兑美元从1.8230-1.8430的61.8%黄金分割位,也是3小时图60均线的所在位,只有突破该价位的压制,英镑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才被打开。4、8小时图上,英镑兑美元还有汇调的要求,今日一旦突破1.8290的阻力位,英镑兑美元有上冲1.8320甚至1.8380的可能。建议今日以观望为主,等待中线卖出英镑兑美元的时机。 

  美元相关 

  19:00 美国 抵押融资指数(0520)       

  19:00 美国 抵押市场指数(0520)       

  20:30 美国 4月耐用品销售 1.0%  -2.8%     

  22:00 美国 4月新屋销售 133.5万  143.1万     

  耐用品销售上升则反映消费热情持续升温这对国内的经济及企业的经营状况都是利好的消息。反之则会不利于经济的发展。 

  从技术面上看,美元指数昨日下跌到86.10附近获得支撑,目前看美元指数的回调还没有结束,还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建议以观望为主。后市只要位跌破85.20的支撑,美元指数回调结束后,还有进一步上行的要求,目标看87.50附近。 

  财经事件: 

  芝加哥 07:30 芝加哥联储主席莫斯可发表讲话 

  东京 13:00 日央行公布4月5-6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渥太华 22:00 加拿大央行发布利率政策声明 

  亚特兰大00:30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盖恩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叶憬贤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