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德零售商联合会预计零售销售将连续第四年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7:43 世华财讯

  德国零售商联合会表示,由于创记录的失业人数抑制个人消费支出,德国零售销售05年将连续第四年下降。预计德国05年零售销售将下降0.5%-0.75%,而04年为下降1.6%。 

  综合外电4月14日报道,德国零售商联合会(HDE)表示,由于创记录的失业人数抑制个人消费支出,德国零售销售05年将连续第四年下降。 

  HDE预计,05年零售销售将下降0.5%-0.75%,而04年为下降1.6%。 

  包括麦德龙(Metro AG)和卡尔施泰特万乐(KarstadtQuelle AG)在内的德国零售商表示,下半年个人消费支出可能开始增长,德国个人消费支出一直受到二战后创记录的失业人数和油价高企问题的影响。 

  HDE总裁Hermann Franzen表示,接受HDE调查的零售商中,28%预计上半年销售增长,而22%预计销售下降。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