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12日关注:美国2月贸易收支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1:30 飞渡外汇

  今日市场将出炉本周首个关注焦点——美国2月贸易收支数据。在上周五及本周一的市场交投中,美元一度因市场对该数据的谨慎而展开短期的调整,投资者对美国贸易赤字问题仍感担忧,目前的美元继续受困于该问题中,需要关注今晚贸易赤字公布后市场整体交投的变化。

  本周的第二个焦点将在明日凌晨公布,即: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对于美联储仍将继续升息的举措,市场早有预期,但未来会否加快紧缩货币政策步伐则仍有待市场的进一步考究,目前投资者将等待联储3月22日的会议记录公布,以期从中获得更多进一步政策的线索。

  此外,加国今晚也将出炉2月贸易收支数据,同时还将公布央行利率决定,相对于加元隔夜较为偏软的走势,今晚的数据及利率决定将为加元走势发展提供进一步的指引,关注届时数据及央行利率会议的影响。

  今日日志:

  1)欧元区

  14:45 法国2月贸易收支 (前值-9.31亿欧元,预期-9亿欧元)

  2)瑞士

  15:15 瑞士2月零售销售 (前值3.1%/年)

  3)美国

  19:45 美国4/9周ICSC-UBS连锁店销售 (前值0.3%)

  20:30 美国2月贸易收支 (前值-582.7亿美元,预期-583亿美元)

  20:55 美国4/9周红皮书零售销售 (前值-0.7%)

  4)加拿大

  20:30 加拿大2月出口

  20:30 加拿大2月进口

  20:30 加拿大2月贸易收支 (前值40亿加元,预期51亿加元)

  20:30 加拿大2月新屋价格指数 (前值5.2%,预期5.1%)

  事件:

  21:00 加拿大央行利率决定

  美联储3月22日会议记录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