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预计美4月2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2万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09:40 世华财讯

  预计将于7日晚些时间公布的美国4月2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2万人,至33万人。 

  综合外电4月7日报道,经济学家预计截至4月2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有所回落,而此前一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上升,当时新的季节性调整因素导致数据大幅修正。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和CNBC电视频道调查的14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是,4月2日当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20,000人,至330,000人。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定于7日美东时间上午8:30公布有关数据。 

  假定预期正确,且此前数据不经修正,4周移 动平均值将从前一周的336,000人降至334,750人。3月份平均值经修正后较修正前上升。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