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德国4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自4.9升至5.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4:45 世华财讯

  德国GfK30日公布,该国4月消费信心者指数自3月修正后的4.9升至5.2,为连续第7个月上升。 

  综合外电3月30日报道,德国GfK公布,该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自3月修正后的4.9升至5.2,为连续第7个月上涨,主要得益于消费者计划购买大件产品抵消了担忧经济和未来收入带来的负面影响。 

  德国总理施罗德的减税计划鼓励消费者增加开支。但高位失业率将抑制消费支出的复苏。 

  德国政府推出65亿欧元(84亿美元)的减税计划后,1月零售销售2个月来首次出现增长。市场人士预计,德国05年下半年消费支出将小幅增长。 

  Gfk4月购买意愿指数自-12.2降至-12.3;经济展望指数自-13降至-18.2。收入预期指数自0降至-5.9。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