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回落可关注 逢高抛瑞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0:28 陶然外汇

  非美作日小幅度上涨后,出现一定调整,暂时无失控迹象。笔者相信本周非美的调整仍就可以吸纳,因为较恶可能是,非美转为震荡,即便这样风险是可以控制的。

  中期非美积累较大上涨幅度,因此笔者认为市场回寄托希望在周五非农等重要数据的公布可以令美圆强烈反弹。笔者认为美圆周五即便反弹,打破非美上扬趋势的可能比较小。

  因此非美明显的回落,可以关注、吸纳。而同时对于一些货币可能营造头部要有所警惕,目前买入、卖出都可能获利,重要的是要拉开空间。

  欧元

  欧元昨日提示的抛售位置,距离最高点12点子。欧元可以在25日低点附近1.3140上下介入,短线套利。同时,若盘中破1.3140,将有短暂抛售出现,1.31附近可以继续介入。

  英镑

  英镑和欧元一样,因为存在短期头部可能,无明显回落不建议介入,同时英镑若回落,则后期形态也不好。英镑日内支撑9140,但是不考虑在该水位介入,坚持上周末计划,在91之下再介入。

  瑞郎

  瑞郎上周末计算的阻力1.1550依然有效,意味着本周五之前在瑞郎前高1.1570之水位要坚决抛售瑞郎。瑞郎有在1.1550之前构成较短期头部迹象。瑞郎本周有望回落到1.1710附近。操作上1.1560到1.1630分批抛售,1.1545暂时设立停损。

  日圆

  日圆方面阻力104.20,继续不看好,但考虑在105.3到50之间再吸纳。

  澳元、加元

  澳元在0.78之前不做考虑,因头部沉重。加元交投区间1.2290到1.2490,暂时等待回落再考虑。

  刀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