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富利恒2月16日经济数据解析及汇市走势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1:10 富利恒

  地 点 时间 经济指标内容 预期值 前值 

  (北京时间) 

  经济指标: 

  日元相关 

  日本 13:00 12月领先指标终值 40 

  日本 13:00 12月同步指标终值 60 33.3 

  领先指标是一个衡量总体经济运动的综合性指标,它可以较早的说明今后数个月的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商业周期的变化,使投资者早期预测利率方向的重要工具。一般此项指标若出现三个月连续下滑则视为警告信号。同步指标也是同理,当出现下滑时也是会不利于汇率的上升。此次实际值若为上涨,会使瑞郎得到很好的支撑,反之则形成压力。 

  技术面,美元兑日元日线图中在春节期间已经形成切线突破,并在2月11日4小时图中macd做出了近期的顶部形态,既顶背离。这也是后面一段行情下跌的原因,今日我们发现小时图中macd已经做出了底背离,这也是短线即将上行的信号。所以,今日白天行情应以上涨回调为主,目标则是小时线ma60105.00附近,晚间应还是以下跌为主,所以今日行情预计应先扬后抑。 

  英镑相关 

  英国 17:30 1月失业率 2.7% 

  英国 17:30 1月失业人数变化 -6200 

  英国 17:30 12月三个月平均收入(年率) 4.2% 

  失业率显示一般劳动人口中的失业人口比率,是一国的重要经济指标之一,如果一国的失业人数上升则表明生产力不高,意味着经济受阻,经济不景气,资源缺乏,这样工厂开工就会不足,同时也会造成社会的不稳定因素,从而影响经济的发展。随着近期英国经济的不景气,经济发展一直处于下滑状态,但近期此种状况有所好转经济出现升温,所以此次预计失业率数字应为持平或低于前值,从而进一步支持英镑的上涨。 

  技术面,英镑再次做出了让我们期待已久的macd日线的底背离,唯一不巧的就是正处在出节期间,料想有很多投资者都错过了这次行情。不过大家不用遗憾,因为这次行情还没有走完,其4小时还未能形成有效的顶背离,这说明后世行情还具上涨的空间。虽然在小时图中已经做出macd顶背离,但以小时线的影响范围分析,这也只是短期回调的信号,待汇价下跌后再行买入。

  富利恒外汇 黄天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