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汇市小词典 > 正文
 

市场聚焦美贸易数据和欧元区GDP数据表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0:56 飞渡外汇

  今日关注焦点主要放在贸易数据之上。美国11月贸易收支首当其冲,贸易赤字持续扩大是导致美元连续三年走低的主要影响因素之一,市场对于美国赤字的担忧仍将在一定程度上为美元走势带来限制。而英国及加拿大今日也将公布贸易数据,预计数据也对短线市场存在一定的影响,需关注届时数据表现,欧元区则主要关注三季度GDP(国内生产总值)数据,但预计数据影响有限。

  此外,英国央行今日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结果将于明晚公布。

  今日日志:

  1)日本

  14:00 日本12月机械工具订单 (前值48.4%/年)

  2)欧元区

  15:00 德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4%/月,1.8%/年,预期0.9%/月,2.0%/年)

  18:00 欧元区三季度GDP (前值0.5%/季,2.1%/年,预期0.3%/季,1.8%/年)

  3)英国

  17:30 英国11月贸易收支 (前值-53亿英镑,预期-51亿英镑)

  17:30 英国11月非欧盟贸易收支 (前值-29亿英镑)

  4)加拿大

  21:30 加拿大11月进口

  21:30 加拿大11月出口

  21:30 加拿大11月贸易收支 (前值43.5亿加元,预期40.3亿加元)

  21:30 加拿大11月新屋物价指数 (前值0.2%,预期5.2%)

  5)美国

  21:30 美国11月贸易收支 (前值-554.6亿美元,预期-536亿美元)

  事件:

  英国央行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

  21:30 波士顿联储主席Minehan讲话

  22:15 美联储Gramlich讲话

  22:30 美国财长斯诺讲话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