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下跌目标仍在1.31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09:43 金汇通

  观察可以发现:圣诞前一周的行情局限于1.3250附近,目前 回复到圣诞前一周的状态,从技术上看欧元只是退守。技术上,如果说站于13460为上扬的话:

  那么从13000-13460这个区间为震荡和整理。

  如果后市跌破13000那么欧元为下跌。

  这样的区分的合理性有待市场验证,无论如何,作为一次大幅度而无理由的节前上攻,目前的调整的幅度并为过。

  由于非美上拉时过于急速而且缺少回调,许多人会在短暂回调时介入,因此,此波在技术上,损失入套的人亦会很多,如果回想去年的行情,大有“撑死胆大的我死胆小的”的感觉。新年以后我们认为这种情况 可能有所改变,原因:

  一、 非美走到了一个高位,即使以后仍将走高,但心理的调整是必需的,这种调整在各国央行未出实质言论前,变得非常适当。

  二、 如果以欧元1.3为界线的话,从1.17的去年底部迅速拉升以后,速度过快、理由不充分将成为继续上扬的障碍,在1.3以上做一个调整,缓和这种升势,可能为以后的拉升奠定基础。

  从技术上看,我们认为,本周五是最为关键的一周,如果本周五欧元收盘不能收上1.33以上,那么后市中线下跌的可能性将大大加剧。技术上本周收上1.35以上,才可以缓解这种可能的下跌。

  所以 请大家留意周五的数据和非美的表现,我们届时也将在论坛盯盘。

  操作上:我们认为,非美上升后抛压将加大,非美短线确认区间底部,但不是整体底部,反弹后,可能继续下行。实盘还是以观望为主。到达确实低位时入单轻仓。但一定要设立止损,最近英镑和欧元单日的巨幅下跌,似乎能告诉我们一点止损的意义。

  近期总体上,实盘的会员少动,尽管周五可能会有意外上扬,如果数据利空美元。但是不若数据出具以后再动。而虚盘短线上,在13200以上可能会的短暂反弹,但在周五之前反弹不可能对欧元造成实质影响。

  欧元分析:

  大幅下跌以后,欧元短线仍然将受压,并且影响到中线,今明二日可能的反弹会局限在13350-80.如果升破,将目标直接13460,但后者不容易看到,短线走上13460以后可以缓解下跌压力。总体下跌的目标仍然在13150.

  策略:昨日未到我们的建仓目标13200以下。无仓仍然观望或者于13200以下入轻仓。保证金于13350-3400沽空,止损40点

  日元分析:

  目前不能认定日元 对10420的突破是真突破,今日收在104以下,将证明是假突破,后市回软到10380,只有 跌破10380,才可能确认恢复强势目前 从日图上看日元 仍然下于下行中,但是下行已经放缓,并有收敛的可能。上压力10550,下支持10380和10210

  策略:昨日论坛策略中建议105建入的仓可于现价104平仓。今日无仓依然在105建入,目标10390。

  澳元分析:

  澳元于7630受到支持,后市升过7680以后才可以缓解压力,但后市仍然严峻,目前 指标有见底迹象,如果后市升过7750可以获得升势,否则倾向于上行以后再次下跌,总体支持 会在7602,我们预计今明二天将守住此位。

  策略:7600附近做多,目标7680,或者7730沽空,目标7650

  英镑分析:

  英镑目前基本 上跌至双顶破位后的量幅,下支持 在18735,后市如果持续跌破18700,将继续下行,否则可能由此反弹,但反弹将局限在18850和19000二个位置。

  策略:暂时仍然观望。激进的于18700建入,目标18850

  瑞狼分析:

  目前上扬,如果后市可能迅速跌下11680,那意味着可能出现2B的形态特征,技术上出现建仓信号,反之,如果持续本周收盘在11700以上,后市可能会转而向上。目前 下支持 在11480,上压力在11720.

  策略:回下11650追多,目标11500,否则观望。

  加元分析:

  我们认为原来的压力区仍然有用,分水线在12200,跌破则有利加元,处于其上仍然盘整。目前没有走出方向来。短线汇价已经出现疲态,有下跌倾向,下支持在12210和12150.总体短线可能向下调整。

  策略:12300轻仓试多加元,目标12150,或者于12100沽出加元目标12200.

  欲订浙外手机黄金会员:致电:samforex@163.com

  金汇通——山姆(SAM)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