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法国11月失业人数上升19,000人至270万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7:26 世华财讯

  法国11月失业人数较10月增加19,000人至270万人,失业率仍维持在9.9%的近5年最高水平。

  综合外电12月31日报道,法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受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及欧元升值抑制出口及雇佣影响,法国11月失业人数较10月增加19,000人至270万人,为3个月来首次失业人数增加。

  11月失业率持平为9.9%,继续维持在自2000年2月来的最高水平。

  经济学家此前曾预计11月失业人数月比将下降5,000人,失业率保持在9.9%不变。

  由于第三季度消费支出下滑,失业率高企已令法国经济增长受阻。油价04年上涨34%以及欧元兑美元升值8.3%增加了劳动力成本。

  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预计法国失业率有望在05年6月回落至9.7%。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