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12月21日汇市经济数据解析及走势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0:26 富利恒

  地 点 时间 经济指标内容 预期值 前值 

  (北京时间) 

  瑞郎相关 

  瑞士 15:15 11月贸易帐(瑞郎) 11亿 

  贸易帐是关系国际收支的重要决定因素,当一国家经济出现贸易赤字,即付出多,收入少,该国用于之负责必然要用本币换外币,这样外汇市场充满大量的用于支付的债向货币,便形成了超供应的情形,这样该国货币的价值就会下跌,而外币就会上涨。此次公布的贸易帐若好于预期则会进一步推动瑞郎的走强,反之则会无支撑作用。 

  技术面,瑞士法郎四小时k线图已经形成待突破的三角形,此图形已经走出则可是投资者交易的机会,等待其突破则是我们最好的选择,若在此区间内震荡时间过长则其突破后的力量相对会减小。 

  欧元相关 

  法国 15:45 11月消费者支出(月率) 0.1% 0.9% 

  意大利 16:30 12月ISAE消费者信心(季调) 104.1 103.9 

  意大利 16:30 11月小时工资(月率) 0.1% 0.2% 

  欧元区 18:00 10月贸易帐 

  欧元区 22:00 12月18日当周欧央行货币储备 1675亿 

  消费信心指数是经济的相关指数,它可以告诉分析人员经济处于当前商业循环的哪个阶段。消费者在经济膨胀时期经济信心指数很强,在经济萧条时期则会比较悲观。此次意大利数据总体上预期呈现上升,说明消费者对经济的信心增强,若实际值于预期一致则会给欧元以很好的支撑。 

  但意大利小时工资和法国消费支出的预期下降则是对经济不利的消息,欧元区整体的贸易帐的数据状况则同瑞士贸易帐的分析同理。 

  总体上看此次数据应是喜忧参半,但应偏弱支持欧元在圣诞节期间盘整的态势。 

  技术面,昨日走出的三角形今早已经震荡至上边,从盘整的角度看今日应以下跌至底边为主,若突破三角形则按突破操作,反之则按区间操作。 

  加元相关 

  加拿大 21:30 10月零售销售(月率) 1.0% 0.2% 

  加拿大 21:30 11月领先指标(月率) 0.2% 0.2% 

  零售销售则是反映国内经济活跃程度的指标,数值上升则会有效的刺激经济的发展。 

  领先指标是一个衡量总体经济运动的综合性指标,它可以较早的说明今后数个月的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商业周期的变化,使投资者早期预测利率方向的重要工具。 

  此次预期一坏一持平,则也表明圣诞节前夕的盘整行情,预计此次数据将符合预期,使加元在此区间震荡。 

  富利恒外汇 黄天奉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