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12月20日汇市经济数据解析及走势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0:37 富利恒

  地 点 时间 指标内容 预期值 前值

  日元相关

  日本 15:00 11月便利店销售

  便利店销售是由日本连锁经营协会(JapanFranchiseAssociation,JFA)公布的,若他数据的提高则会带动日本近期经济的发展,同时会刺激日元的上涨。所以此次数据将直接影响日元的走向,预计数据将向好,支持日元的走强。

  技术面分析,美元兑日元已经陷入振荡整理阶段,日线布林通道处在收口中,这是震荡寻求突破的信号。4小时k线也形成小三角形,此三角形的上下限分别为105.50-60和103.90,若能形成有效突破则可走出方向。

  欧元相关

  德国 15:00 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 -0.3% 0.9%

  意大利 16:30 第三季失业率(季调) 8.1% 8.1%

  生产物价指数是衡量制造商和农场主向商店出售商品的价格指数。它反映了上个月商品生产成本,显示了生产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可以预测未来消费价格的变化方向。当生产价格大幅上涨且出现加速上行的趋势时,则会使央行欧加息预期,从而在短期内刺激货币的上涨。反之则会刺激短期下降,长期则为本币升值的原动力。此次预期数据大大低于前期且为负,如果预期一致则会使欧元短线下跌,但长线是有利于欧元的。

  失业率是反映一国就业状况的经济数据,失业率若是大幅上升则说明一国经济开始动荡,同时会造成经济发展的下滑,所以稳定是最关键的。此次数据预期基本持平,说明还处稳定,若无大的变化则不会对欧元产生大的影响。

  技术面分析,欧元4小时图行中已经形成了一个三角形,目前价位依然在此三角形中震荡,其上下边价位目前分别为1.3420和1.3240,大家可静等此三角形的突破,待突破后顺方向操作即可。

  美元相关

  美国 23:00 11月领先指标 0.1% -0.3%

  领先指标是一个衡量总体经济运动的综合性指标,它可以较早的说明今后数个月的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商业周期的变化,使投资者早期预测利率方向的重要工具。一般此项指标若出现三个月连续下滑则视为警告信号。同步指标也是同理,当出现下滑时也是会不利于汇率的上升。此次预期为上涨,若与预期一致则会使美元得到很好的支撑。

  技术面,美元指数同样走出了短线的三角形,正在寻求突破中,投资者可静观其变待突破后顺势操作即可。

  富利恒外汇 黄天奉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