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日本9月工业生产修正后月降0.4%低于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3:57 世华财讯

  日本经济产业省12日表示,日本9月工业生产修正后月降0.4%,低于初步数据0.7%的降幅。 

  综合外电11月12日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Trade and Industry)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工业产量和发货量均较两周前报导的初值显得强劲,日本9月份工业产值修正后月降0.4%,降幅低于初步数据的0.7%,这令市场人士对日本经济的担忧情绪有
所缓解。此前,日本政府于12日早些时候公布了逊于预期的第三季度经济增长。 

  日本第三季度经济增幅十分有限,虽然这也是日本经济连续六个季度出现扩张,但随着出口增幅趋缓,经济复苏速度已俨然较为温和。 

  日本第三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增长0.1%,折合成年率的增幅为0.3%,远远低于经济学家先前分别预期0.5%和2.0%的增幅。 

  日本经济产业省同时还表示,日本9月产能利用率月比下降0.5%。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