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预期金价支撑位及阻力位在410美元及420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1:13 世华财讯

  受欧元下跌影响,10月18日星期一,国际金价小幅下跌。金商预计金价短线支持位及阻力位在410美元及420美元水平。

  据卓施金网10月19日消息,18日,美国财政部公布八月份流入美国的资本增长速度放缓。八月份流入美国的资本总额从七月份的631亿美元下跌至590亿美元。而八月份美国财政部的海外采购额降至146亿美元,创十一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数据公布后美元下跌,欧元兑美元一度上升至7个月来新高1.2535。但其后油价回软,美元反弹;在纽约尾市,欧元兑美元企在1.2493附近。

  18日欲金价紧跟欧元上落。在纽约早段,现货金一度上升至每盎司420美元。其后欧元下跌带动金价调头回落,现货金收市时报每盎司416.25美元,较15日收市下跌1.55美元。

  金商指投资者在420美元以上缺乏入市兴趣,加上油价在创新高后急速回落,令金价受压。预期短线支持位及阻力位在410美元及420美元水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