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预计今晚公布的美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将温和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9:28 世华财讯

  预计美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将温和上升。美国劳工部将于19日晚20:30公布9月CPI。

  综合外电10月19日报道, 预计美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将温和上升。美国劳工部将于19日晚20:30公布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该指标为本周经济指标中的一大亮点。

  交易商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关于消费者债务的讲话。接
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调查的37位经济学家预期,美国9月CPI月比上升0.2%,核心CPI(剔除食品和能源价格)月比也上升0.2%。

  经济学家预计,高能源价格带动美国10月CPI上升0.2%或0.3%。经济学家对9月油价的影响力持不同观点。直至9月中旬汽油零售价格并未加速上涨。因此,未有明显迹象表明9月整体物价水平上升或下跌。9月,一些商品价格下降,而多数服务类产品价格上升。由此可见,高油价对整体价格水平的影响力减弱,特别是如果油价不再继续走高的情况下。

  美联储官员密切关注核心CPI。美国商务部将于19日晚20:30公布9月新屋开工。经济学家预计,美国9月新屋开工降至193万套,低于8月的200万套。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