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2月份水果市场专题分析

双鸭山市2月份水果市场专题分析
2018年03月23日 11:19 商务预报

    据市场监测显示,2月我市水果价格比较稳定。水果始终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在一些农贸市场和超市,国光苹果,每公斤的价格在4元左右;富士苹果,有每公斤13元的,也有每公斤8元的;橘子每公斤的价格在5元左右;香蕉每公斤的价格在6元左右;菠萝每公斤的价格,在12元左右。一农贸市场的一位水果摊主介绍,今年入冬以来,市场上水果价格,一直都是现在这个价,始终没有什么起伏。拿橘子为例,去年橘子的价格,就比今年高。两个月以来,我市市场橘子的价格,始终在5元左右。去年市场上香蕉每公斤的价格,在7元左右,苹果每公斤的价格,比今年至少高出一元。

    从事多年水果生意的杨先生说,今年水果价格低于去年,主要是今年南方水果上市量大,价格低于去年,运到我市后,价格也低于去年,更有大量的秋储水果,供大于求,特别是苹果、橘子、梨是每年冬季水果市场上的老三样,这些水果主要产自山东、山西、河北、辽宁等地,现在每天的水果货源都非常充足,我们批发进货的时候就便宜,所以今年冬天市场上的水果价格确实比往年便宜很多,当然水果价格如此“亲民”,最高兴的是广大消费者。

    预计后期水果价格变化不大。

水果 橘子 价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