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祝辞

值此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喜闻新浪信用卡频道上线,我谨代表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表示热烈的祝贺。
    感谢新浪网为信用卡搭建的平台,我们相信新浪信用卡频道一定会蓬勃发展,拥有最新最全的资讯、最热最强的人气,成为银行展示产品功能和服务的窗口、增进与卡友交流和互动的桥梁、把握行业发展和动态的睛雨表。
    新浪是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之一,中国工商银行是全球第四大发卡银行和国内信用卡市场领跑者,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大发卡银行,中国第一信用卡品牌”。我们珍惜过去良好的合作经验和友谊,展望未来,希望彼此能继往开来、携手并肩、共谋发展,为中国信用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总裁 栾建胜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祝辞


中国银行银行卡中心热烈祝贺新浪信用卡频道全新登场。愿信用卡频道可以成为网友与银行间互联互通的金桥,为广大网友带来最及时、最全面、最实用的信用卡资讯。[官方微博]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祝辞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热烈祝贺新浪财经信用卡频道正式开通上线,愿信用卡频道为更多网友服务,成为网友和银行之间的优秀桥梁。[官方微博]

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祝辞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恭贺新浪开通信用卡频道。中国信用卡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居民消费支付的主要支付工具之一,此次新浪信用卡频道的开通将进一步扩展银行和社会公众信息交流和互动的平台,助力中国信用卡的健康和谐发展。[官方微博]

深发银行

深发展信用卡中心祝辞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庆贺新浪信用卡频道顺利开通,愿贵频道成为网友与深发展信用卡之间沟通的桥梁![官方微博]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祝辞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热烈祝贺新浪信用卡频道全新上线,越办越好![官方微博]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祝辞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热烈祝贺新浪信用卡频道顺利开通上线!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新浪信用卡频道茁壮成长,为广大网友带去最直接,最迅速的信用卡资讯。[官方微博]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祝辞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祝愿新浪信用卡频道越办越好,让所有持卡人享更多!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祝辞

平安银行信用卡事业部热烈祝贺新浪财经信用卡频道正式开通上线,这在中国信用卡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
    信用卡作为消费支付的主要支付工具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深入到千家万户。新浪信用卡频道的开通,在大众与发卡银行之间架立了一座绝好的互动桥梁,有利于中国信用卡行业的蓬勃发展,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利全面的用卡信息获取渠道。
    平安信用卡自2007年发展至今,短短三年发卡量就已突破600万张,凭借优势的发卡渠道,灵活创新的市场策略,在中国信用卡行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平安奇迹”。
     而平安信用卡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像新浪网这样同样极具创新精神的合作伙伴。祝愿新浪网以及新浪财经信用卡频道蓬勃发展,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