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人力资源年度机构和培训师评选

2006中国人力资源年度机构和培训师评选

    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和《管理@人》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06中国人力资源年度机构和培训师评选”(2006 China Human Resource Awards,简称“CHRA”),是国内最具专业特色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评选旨在表彰那些致力于人力资源领域发展并被同行所认可的个人和机构。
    此次评选将参考国际相关评选的优秀经验,采用客户和同行评价相结合的方法。我们相信,来自广大HR及业内专家的评价将为我们推选出真正优秀的专业HR机构及人士……
[全文][评论]
本次评选活动流程
    1、提名和候选者展示(2006年11月)
    2、网友投票、评价和媒体调查(2006年12月)
    3、最终评定年度机构和培训师(2007年1月)
    4、评选揭晓及颁奖典礼(2007年1月26日) 
往年评选回顾 2005年度评选官网 颁奖典礼
1、策划阶段(2006年10月):
成立由政府官员、商学院教授、企业HR高管和HR媒体人士组成的评选委员会,确定评选标准和规则,发布活动通知。
2、提名和候选者展示阶段(2006年11月):
专家评委提名:两位以上专家评委提名的机构和培训师。相关信息通过审核后,即可参选;(专家评委名单) 会员推荐:十位以上中人网会员(实名)推荐的机构和培训师。相关信息通过评委会审核后,即可参选;(推荐表下载) 机构或培训师自荐: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附十位推荐人(企业HR,实名)的推荐词。相关信息通过评委会审核后,即可参选。(HR机构报名表 培训师报名表) 以上所有提名推荐报名信息填好后均发送至评委会邮箱:qdhuang@chinahrd.net。
3、网友投票、评价和媒体调查阶段(2006年12月):
公众根据消费体验或主办方公布的候选者资料进行网络投票和实名评价。 网络投票权和实名评价权仅限中人网注册会员享有。每位中人网注册会员仅有一次投票权。 中人网和《管理@人》杂志对候选者进行媒体调查采访。
4、最终评定年度机构和培训师阶段(2007年1月):
评委会根据中人网会员投票数、中人网会员评价和专业成果/文章的质量对候选者进行最后归总评议,最终评定年度机构和培训师奖项。
5、揭晓阶段(2007年1月):
举办颁奖典礼揭晓“2006中国人力资源年度机构和培训师”获选名单。并在中人网、《管理@人》杂志及所有支持媒体上公布评选结果。并对获奖机构和个人进行深度报道。
往届回顾

  最新报道>>
更多内容>>
  会议资料>>
  • 评选委员会专家名单 (20061121 00:05)
  • 2006中国人力资源年度机构和培训师评选方式 (20061121 00:02)
  • 评选奖项及评选标准 (20061120 23:59)
  • 2006中国人力资源年度机构和培训师评选简介 (20061120 23:54)
  • 06年中国人力资源机构和培训师评选主办方简介 (20061120 23:52)
  • 更多内容>>
      往届回顾>>
    更多内容>>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