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原油期货价格大涨 > 正文
 

纽约原油期货5日收于每桶51.09美元创历史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10:33 世华财讯

  因市场对美国石油供应的忧虑情绪升温,NYMEX原油期货5日收于每桶51美元以上。

  综合外电10月6日报道,纽约市场原油期货5日收于每桶51美元以上,并在两周内第四次创下历史收盘新高,因市场对美国石油供应的忧虑情绪升温。

  纽约商交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NYMEX)十一月取暖油期货和伦敦国际 石油交易所(International Petroleum Exchange)十一月布伦特原油期货5日同样双双刷新历史新高。

  交易员们当前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墨西哥湾迟迟无法解决的原油生产问题,以及定于6日上午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周报。

  NorthStar Oil Corp.的交易员Christopher Bourassa称,由于当前的市场供应极为紧张,因此没有人愿意在库存数据公布之前离场。任何导致市场原油供应降低的消息都将明显推动油价进一步上扬。

  纽约商交所基准十一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5日收于每桶51.09美元,上涨1.18美元,盘中高点为每桶51.29美元。原油期货合约的价格在过去的14个交易日中有12天是收盘上扬的。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十一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5日收涨94美分,至每桶47.13美元的历史最高收盘水平,盘中高点为每桶47.41。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十月柴油期货合约收盘报每吨445.00美元。

  分析师们称,Valero Energy Corp. (VLO)旗下德克萨斯炼油厂的生产中断也帮助推高了5日的精炼油产品价格。

  纽约商交所十一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上涨2.12美分,至每加仑1.4068美元,盘中高点为1.4100美元。纽约商交所十一月汽油期货合约上涨2.97美分,至每加仑1.3666美元。

  (孙海琴 编辑)

  相关专题: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

  石油危机与油价上涨

  相关报道:

  欧佩克主席称美国政府将释放国家战略石油储备

  欧佩克主席称需要可靠的数据来纾缓投机气氛

  4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收盘价回落至49.91美元

  欧佩克上周油价上扬 连续两周升幅超过2美元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