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原油期货价格大涨 > 正文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布伦特原油4日早盘走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18:18 世华财讯

  受尼日利亚石油供应的威胁减弱影响,IPE布伦特原油4日早盘走软。

  综合外电10月4日报道,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布伦特原油4日早盘走软,归结于尼日尔三角洲地区达成和平协议,进而尼日利亚石油供应的威胁减弱。

  布伦特原油11月合约下跌17美分,报每桶46.35美元。纽约原油11月合约下跌42美分 ,报每桶49.70美元。

  由于尼日尔三角洲地区达成和平协议,尼日利亚石油供应的威胁减弱。因此,原油价格下跌。

  G7会议上各国财长1日敦促产油国增加石油供应量以平抑高油价。会后的公报中指出,油价处于高水平且风险仍然存在。首先,产油国应供应充足以确保油价温和。其次,主要石油消费国应提高能源使用效率。

  卡塔尔是欧佩克中最小的产油国。卡塔尔1日称,欧佩克已经竭尽全力以遏制油价高涨。该国石油部长阿提亚在东京接受采访时称,欧佩克十分关注高油价,并尽其所能稳定国际能源市场。

  此外,石油需求依然强劲。印度8月原油进口量年比上升17.8%至822万吨。

  科威特石油部长萨巴赫1日称,他预计当前的高油价水平将于2005年第二季度开始下跌。

  (曹洋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原油期货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