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正文
 
预计2004年全球原油需求日增长量为250万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9:20 世华财讯

  国际能源机构8月份石油市场月度报告要点显示,预计2004年全球原油需求日增长量为250万桶,而2005年需求日增长量将为180万桶。

  综合外电8月13日消息,国际能源机构8月份石油市场月度报告要点显示:

  1、8月初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到了每桶45美元,比6月底上涨了近8美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元。而美国汽油需求增长减缓,原油取代成品油成为市场价格上涨的动力。 

  2、预计2004年全球原油需求日增长量为250万桶,而2005年需求日增长量将为180万桶。

  3、7月份世界石油日供应量8350万桶,增加了55万桶。欧佩克原油日供应量增加了45万桶,除了伊拉克外多数有增加。

  4、7月份欧佩克原油供应量每天平均2910万桶,其中包括伊拉克的200万桶。欧佩克有配额的10国供应量2710万桶,而目标上限只有2550万桶。欧佩克剩余生产能力为120万桶/日,而有效的剩余生产能力不足50万桶/日。到2004年年底,欧佩克的日产能将再增加40万桶,2005年将进一步增加70万桶。 

  5、6月份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成员国石油库存量25.34亿桶,增加了1600万桶。原油库存增加到正常范围内,成品油库存也有所增加,但是大多数增加的为“其它产品”。石油库存可满足52天的需求,与5月份相比没有变化。

  (陈晨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