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正文
 
郑州商品交易所召开会员单位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郑商所召开会员单位廉政监督员座谈会,郑商所总经理兼纪委书记王献立对郑商所近期的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

  据期货日报6月11日报道,郑商所10日召开了会员单位廉政监督员座谈会。郑商所总经理兼纪委书记王献立、理事长张学仁、纪委副书记邢汴光和14家会员单位廉政监督员出席了会议。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会上,王献立首先对郑商所近期的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与会的廉政监督员发言踊跃,大家对郑商所的监管思路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棉花期货“开局良好,平稳运行,发展趋势与预期一致”,这为郑商所树立了良好的公正形象,廉政监督员们还对郑商所的期货交易制度、市场开发、宣传培训和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王献立表示,棉花期货上市交易后,希望国有涉棉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发布的《国有涉棉企业套期保值业务管理制度指引》,在农发行贷款的涉棉企业自觉遵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有关规定,一些符合进入期货市场条件的涉棉企业,要以套期保值交易为主,严格控制风险。最后,王献立表示,郑商所纪委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工作,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要认真落实,尽快解决。

  会员单位廉政监督员还对郑商所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近期的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晨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