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益局长宋和平巡视员聊中国产业国际竞争力(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8:36 新浪财经

  11月9~10日,商务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将联合主办“第四届中国产业国际竞争力论坛”,深入探讨中国产业国际竞争力的现状与展望、自主创新品牌建设与产业国际竞争力、可持续发展与产业国际竞争力等多方面的议题。

  商务部产业损害调查局杨益局长、宋和平巡视员于10月25日下午17:00—17:45做客新浪网财经频道的直播聊天室,为第四届中国产业国际竞争力论坛进行热身,畅谈国际贸易环境的变化以及国内产业界如何提升自身国际竞争力等方面的话题。以上为聊天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