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The A-List 法律精英出炉!大众心中的优秀律师是他们...

2022-01-28 13:03:44 作者:新浪法问 收藏本文
A- A+

  国际法律媒体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商法》与新浪法问合作的“A-List 法律精英”名录近日正式出炉。

  《商法》编辑部从数以千计的反馈中甄选出本年度200位中国相关业务的优秀律师(包括具备中国法职业资格的100名国内律师以及从事中国相关业务的100名国际律师),2021年参与提名投票的法律同业人数再创新高。

  《商法》指出,这一年,疫情仍未离开我们的生活,在整体受控之余依然不时反复;这一年,中国法律体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监管环境显著趋严。企业纷纷在新常态中寻觅自己的驻足之处,拥抱陌生的新挑战,迎难而上。在此背景之下,优秀律师同业往往成为企业突围成长的可靠助力。

  以下为上榜的100位优秀律师名单:

  附详细报告和获选律师信息:https://law.asia/zh-hans/china-a-list-lawyers-2021/

欢迎关注《法问》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阅读更多精彩文章。专业律师团为您解读财经大事件。读者爆料、法律咨询、律所投稿和意见反馈欢迎发送至fawen@staff.sina.com.cn,期待与您交流。

欢迎关注
文章关键词:

推荐阅读

新浪法问

作者简介:

新浪法问

新浪财经《法问》栏目官方微博。

一周热文

联系我们

  • 新浪法问
  • 联系人:王茜
  • 邮箱:点击发送邮件
  • 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新浪总部大厦
新浪法问公众号
新浪法问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