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温馨家园 > 正文
 
家乐福亚洲最大店明开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3: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记者昨天从家乐福北方区了解到,经过1个月的准备,家乐福中关村西区店已经办妥了包括营业执照在内的全部手续,并定于明天正式开门迎客。

  家乐福北方区负责对外公关的尹先生告诉记者,3月17日的开店日期是昨天上午公司开会才刚刚决定的。中关村西区店占地3.2万平方米,是目前家乐福在亚洲规模最大的旗舰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年2月,家乐福终于获得商务部允许其继续在国内新开店铺的批文,其中就包括位于北京中关村西区的家乐福店。而早在去年10月,家乐福中关村西区店便已经开始装修工作。此后几个月时间,家乐福一直都在忙于办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法定手续,目前这些法定手续已经就绪。另据了解,家乐福在北京的第6家大卖场目前已经选定位于双井桥东900米路北的一栋橘红色建筑,并计划今年5月开始营业。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过去两年家乐福一直流年不利,但谁也不能否认家乐福在中国的影响力。以北京为例,家乐福进入北京已经有近10年时间,期间虽然只开了四家店,但其品牌影响力对于北京的消费者来说却早已根深蒂固。相信拿到批文的家乐福会加速其在中国的发展计划。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