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飞机电气化减少能源使用和碳氮氧化物排放

NASA:飞机电气化减少能源使用和碳氮氧化物排放
2021年03月03日 15:51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未来已至 美国宇航局希望在电动飞机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

  近些年,虽然大家非常多精力在着眼于火星任务的训练,但美国宇航局(NASA)也在努力帮助返回地球的飞行更加环保。通过与航空工业的新伙伴关系,航天局希望为未来使用电气化飞机推进(Electrified Aircraft Propulsion,EAP)系统的飞机改进设计和建模工具。同时,它也在寻求建议,为亚音速飞机地面和飞行示范与集成兆瓦级动力系统。

  美国宇航局希望展示飞行中的系统,以期在2035年前将EAP技术引入全球舰队。尤其是针对小型飞机(包括商业飞行)的EAP使用,如涡轮螺旋桨飞机、支线飞机和单通道飞机。提案截止日期是4月20日。

  美国宇航局说,他们的研究表明,飞机推进的电气化对减少能源使用和碳氮氧化物的排放有着重要的影响,这与电动机产生的排放量减少导致气候变化是一样的。

  推动更可持续的航空旅行已成为制造商和监管机构的热门话题。根据非营利性的航空运输行动组织(the Air Transportation Action Group)的数据,2019年,在流感大流行使航空业停飞之前,航班产生了9.15亿吨二氧化碳,占所有人为二氧化碳排放量的2%。

  今年1月,波音公司誓言到2030年,所有飞机都将使用100%的可持续燃料(由植物油、动物脂肪和农业废弃物制成)。而欧盟航空安全局(EU‘s Aviation Safety Agency)正计划为航班创建生态排名标签,类似于目前印在该地区火车票上的碳排放统计数据。近日,美国宇航局任命了有史以来第一位高级气候顾问,负责与拜登政府合作制定气候计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樊文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