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与中国宝武签署大客户购车协议

东风日产与中国宝武签署大客户购车协议
2021年05月17日 10:50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东风日产与中国宝武签署大客户购车协议 来源:东风汽车

(记者 罗付雄鹰) 5月14日,东风日产与中国宝武集团正式签署大客户购车协议,协议覆盖东风日产、东风日产启辰、东风英菲尼迪三品牌全车系的优惠购车。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东风日产与中国宝武的党建共建合作,并将通过优惠购车、深化采购合作、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达成双方共赢发展。

此次签约是在2019年底东风日产与宝钢股份大客户购车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与宝钢股份的母公司——中国宝武集团签署大客户购车协议。

中国宝武集团工会主席、宝武大学执行副校长张贺雷,中南钢铁工会主席旷高峰、宝钢股份工会副主席王霞、宝钢日铁汽车板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月根、广州宝钢南方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旭;东风有限党委书记、东风日产党委书记赵书良,东风日产工会主席、经营管理总部副总部长郑乐华等出席大客户签约仪式。

2019年底,东风日产与宝钢股份的党建共建活动在原有七个合作平台基础上,首次搭建“营销共赢”的新平台。至今,活动已总计产生订单804辆。

本次签约不仅仅是优惠购车范围的扩大,更是实现了双方合作从“车”向“生态圈”的共赢升级——以员工优惠购车为纽带,将双方合作从“促进钢材和汽车销量、让宝钢人开上宝钢造的汽车”,升级为“让中国宝武员工更好享有美好的‘人·车·生活’”,并通过员工购车与中国宝武各单位全面加强品牌、产品、营销、伙伴关系等多方面合作。

赵书良表示,当前因受疫情、缺“芯”等供应因素影响,双方的经营都有很多挑战,东风日产和中国宝武集团将以本次合作为起点,围绕业务提升、成本优势、材料应用等,并肩前行突破,在艰难时期创造更耀眼的业绩。赵书良要求东风日产、东风日产启辰、东风英菲尼迪三品牌要全面做好中国宝武员工购车服务,让中国宝武员工享有高质量的人车生活。

张贺雷表示,感谢东风日产给中国宝武集团20万员工带来的关怀,更感谢东风日产以党建共建为引领,与宝钢持续加强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双方共赢。中国宝武工会会作为东风日产在中国宝武的宣传队,做好宣传、协作和服务,将大客户购车活动开展得更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