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与大庆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哈电集团与大庆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11日 15:45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哈电集团与大庆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10日,哈电集团与大庆市人民政府在哈电集团江北科研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章,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忠华出席签约仪式。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沈同,大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颜祥森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英健出席签约仪式。

        吴伟章对何忠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庆市人民政府一直以来对哈电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哈电集团在新能源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方向。吴伟章表示,大庆市是国家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而新能源发展是双方的共同目标,哈电集团有信心、有能力为大庆市的绿色低碳发展提供动力,希望双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何忠华对哈电集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工业发展、新能源优势、政策导向、整体规划等方面对大庆市进行了全面介绍。何忠华表示,大庆市将立足长远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推进务实创新,全方位开展与哈电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同时将积极为相关项目的落实落地提供全方位支持。

        根据协议内容,哈电集团与大庆市人民政府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产业发展方向,在新能源发电项目建设、新能源装备制造、绿色环保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做强新能源产业,共同优化城市能源结构,共同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签约仪式前,吴伟章陪同何忠华一行参观了哈电集团历史文化展厅,并介绍了哈电集团的发展历程。

       哈电股份副总裁郭宇,战略发展部、公司办公室、投资公司以及锅炉公司、国际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