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加强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运输业务合作

中远海运加强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运输业务合作
2021年03月19日 11:06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远海运加强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运输业务合作

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orld Food Programme)全球供应链海运主管Henrik Hansen赴热那亚,到访中远海运集团下属中远海运集运所属意大利公司。双方就有关供应链服务合作进行了会谈。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总部设在意大利罗马,负责联合国在全球范围内的粮食、赈灾、防疫等援助物资的运输。此前在2020年,中远海运集团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建立了沟通联络机制,并指定中远海运集运意大利公司对接相关业务。

中远海运集运意大利公司在中远海运欧洲公司和中远海运集运公司的支持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成立专门营销服务团队,成功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开展运输合作。

中远海运提供的优质全程运输服务,得到了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认可。1月26日,世界粮食计划署总部运营高级司长Amer Daoudi表示,希望与中远海运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全球人道主义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