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靓丽风采 展女性魅力 ——黄石新兴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秀靓丽风采 展女性魅力 ——黄石新兴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4日 10:40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秀靓丽风采 展女性魅力 ——黄石新兴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丰富女工业余生活,提高女工凝聚力,激励广大女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3月1日至2日,黄石新兴工会精准策划,从趣味活动、女性健康、彩妆培训等方面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

趣味接力,释放激情活力。女工趣味活动共涉及“摸石过河接力赛”、“欢乐抖球赛”、“光盘拔河比赛”、“趣味投壶赛”等四个项目。活动现场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你追我赶,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现场展示着“速度与激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女工们比赛热情十足、笑语连连。

培训授课,关注女性健康。为了提示广大女工更好地关注身心健康,掌握健康知识,芜湖新兴铸管工会特别邀请黄石市五医院妇产科专业医师为女职工针对女性的常见疾病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通过详细的分析讲解,教大家自己检测和预防多发疾病,引导女职工们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气,加强运动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生理、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淡妆浓抹,展现女性魅力。“哇,你好漂亮!”3月2日,“遇见最美的自己”彩妆培训活动现场,来自公司机关各部室和生产一线的30多名女职工们通过专业老师对美妆知识的讲解和现场演示,自己动手给自己化了一个美美的妆,通过妆容的点缀,每个女神都更有活力、更加自信,形象焕然一新。女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做个魅力能干的漂亮女性,为自己的形象加分,为企业的形象加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工作状态投入本职岗位工作中去。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女工们的节日增添了欢乐的氛围,增强了女工的凝聚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身心、增强体质、陶冶身心、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健康活泼、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