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援藏工作队荣获“2020年山南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中粮集团援藏工作队荣获“2020年山南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2021年02月05日 17:30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粮集团援藏工作队荣获“2020年山南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中粮集团援藏工作队荣获“2020年山南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的荣誉称号。

       自2002年起,中粮集团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市洛扎县。洛扎,藏语意为“南方悬崖”,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西南部、喜马拉雅山脉南麓,距拉萨市310公里,外与不丹王国接壤,是西藏边境县之一,素有“自然灾害博物馆”之称。多年来,中粮集团先后兴建60余个援藏项目,派出7批援藏干部挂职,目前援藏工作队的两名挂职干部,分别是中粮集团办公室行政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李国伟、中粮油脂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物流部副经理张岂凡。两位同志在洛扎县工作12个年头,履职尽责、奉献担当、务实肯干,为助力西藏洛扎县经济发展、农牧民增收致富、实现脱贫摘帽做出了积极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南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