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德纳车桥十堰工厂:全员劳动竞赛 敢打敢拼敢赢

东风德纳车桥十堰工厂:全员劳动竞赛 敢打敢拼敢赢
2021年01月22日 15:05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东风德纳车桥十堰工厂:全员劳动竞赛 敢打敢拼敢赢 来源:东风汽车

东风德纳车桥十堰工厂繁忙的生产线东风德纳车桥十堰工厂繁忙的生产线

(通讯员 曹丽丽 王伟 计德锐 张宏 杨永亮)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员工的劳动热情,敢打敢拼敢赢的斗志,圆满完成工厂生产任务,近日,东风德纳车桥十堰工厂启动“战高产、保交付”主题劳动竞赛活动。各车间支部结合实际制定竞赛方案,加强动员,营造了浓厚的竞赛氛围。

桥壳车间党支部开展“抓先机 开新局 夺高产 保落实”劳动竞赛。车间党支部书记辛亚红宣读了竞赛方案。车间将每天采集相关数据,进行周排名、月评比,对评选出的安全、质量、生产明星和优秀班组进行表彰奖励。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车间党支部组建三支党员突击队,工厂领导分别为生产交付党员突击队、设备保障党员突击队、服务保障党员突击队授旗。十堰工厂党委书记刘绍华勉励桥壳车间全员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夺高产工作中;希望党员突击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攻山头、打硬仗”,为打赢高产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全体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员工要聚焦目标、同心协力,一起取得竞赛的全面胜利……”部装车间“战高产、比贡献、再创新佳绩”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上,车间主任、党支部书记吴朝春向全体党员和员工发出动员令。劳动竞赛采取“每月一评比,每月一挂星”的方式开展,由竞赛评价小组从“生产、安全、质量”三个方面采集数据组织评审,并依据工作实绩、现场表现等方面优中选优,在车间大力营造争创“星级员工”的良好氛围,助力战高产、保目标。“我承诺:本人100%执行工艺纪律、检查纪律……”“本人坚决做到零违章……”伴随着激昂的承诺,所有参会党员依次在“部装党支部战高产我先行党员承诺墙”上签名。

为确保安全高产,有序开展劳动竞赛,零件车间党支部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宣传教育,车间负责人每日参加班组晨会,利用班前会及时传达车间的各类文件,听取班组轮值安全员工作分享,并进行点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每个党员负责本区域党员责任区,对照岗位危险源控制基准对现场进行巡视检查,保证所有危险源都在可控范围内。进行日清日结,每天下午5时召开班长骨干碰头会,总结一天的安全、质量等情况,确保安全等各类问题不过夜。强化属地管理和员工互保联保机制,加大奖励力度,鼓励员工发现、制止各类违章和不安全行为,形成“我要安全”的良好氛围,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十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