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18个微电影微视频作品荣获“京能杯”大奖

三峡集团18个微电影微视频作品荣获“京能杯”大奖
2021年01月15日 09:21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三峡集团18个微电影微视频作品荣获“京能杯”大奖

  本网讯(张吉娇、李斯媛)近日,在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举办的“京能杯”第三届微电影微视频创作大赛中,三峡集团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并有18个作品分别斩获特等奖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5个。

  据悉,本届微电影微视频创作大赛共收集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各单位精心策划创作的精品力作810项,经来自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的影视和文创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520项获奖作品。

  近年来,三峡集团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并依靠职工群众就地取材、大胆创作,通过微电影、vlog等形式,生动讲述职工身边的鲜活故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展现了三峡集团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