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华侨城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0年11月23日 10:09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华侨城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华侨城集团

11月16日至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下称“旅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集团携旗下华东集团、云南集团、云南世博集团、云南文投集团、海南集团、欢乐谷集团、文旅科技公司等多家企业及官方电商平台“花橙旅游”组团亮相,以趣味十足的互动装置、丰富多彩的文创展陈、精彩欢乐的文艺表演等,生动诠释了文旅赋能美好生活的独特魅力,吸引众多海内外嘉宾和观众前来“打卡”。本次旅交会上,集团荣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展台奖”两项大奖。

旅交会开幕当天,上海市副市长陈通到场巡馆,华侨城股份监事会主席陈跃华在集团展区向陈通一行介绍了华侨城参展情况。本届旅交会上,集团展区以“窗”为核心设计理念,整体结构对称简洁,顶部两大弧形搭配中间圆形框架,对“双循环”进行呼应。集团展厅集中展示了“十三五”时期,华侨城在“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模式指引下,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所取得的重要发展成果。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现在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旅游展会之一。本届旅交会展览面积达到45000平米(约1517个标准展位),参展单位近1500家,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国内参展参会省(市、自治区)31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