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国华会见常州市常务副市长梁一波

叶国华会见常州市常务副市长梁一波
2020年11月23日 16:36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叶国华会见常州市常务副市长梁一波 来源:中国铝业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邓梦梦)11月18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叶国华在集团总部会见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一行。双方就加快项目推进等进行深入交流。

叶国华对梁一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铝集团的历史沿革、组织结构、产业布局、产能及竞争优势等情况。叶国华表示,中铝集团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目前已经形成了以铝、铜、铅锌和稀有稀土为四大核心产业,以工程技术、工服物业、资本金融、贸易物流为四大协同产业,以环保节能、创新开发、海外发展、智能科技为四大新兴产业的“4+4+4”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常州市地理位置优越,矿产资源丰富,商业氛围浓厚,与中铝集团产业布局及“两海”战略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梁一波感谢中铝集团近年为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梁一波表示,常州市与中铝集团合作基础良好,友谊深厚。中铝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有色金属行业龙头企业,主业突出、实力雄厚。近年,常州市经济发展势头迅猛,营商环境优越,相关产业聚集效应突出。希望双方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实施,拓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同时欢迎中铝集团继续到常州市考察、投资、建设。常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中铝集团在常州市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大力支持。

中国稀有稀土、中铝资本有关负责人,常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常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