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黄华一行到西安研究院考察交流

贵州省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黄华一行到西安研究院考察交流
2020年05月25日 10:10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贵州省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黄华一行到西安研究院考察交流

5月14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黄华、州能源局党组书记潘龙等一行12人到西安研究院考察交流,黔西南州投资促进局、农业农村局、金州电力公司、贞丰县等相关领导陪同。西安研究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宁平,副总经理何文欣,相关所(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姚宁平对黄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安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黄华介绍了黔西南州煤炭产业基本情况及安全生产面临的问题。双方就煤矿瓦斯防治技术、定向钻进技术与装备、物探技术与装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在煤矿安全生产相关技术、装备、工程等领域加强合作。

座谈会前,黄华一行参观了西安研究院钻探装备生产车间、物探仪器展厅和综合展览馆,听取了详细介绍,对西安研究院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