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长李诗兴率队到通号建设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吉首市长李诗兴率队到通号建设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原标题:吉首市长李诗兴率队到通号建设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来源:通号建设集团

4月25日,湘西州吉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诗兴一行带队来通号建设集团考察,就吉首路网、城市综合管廊等前期建设项目及新承揽项目推进事宜等开展交流洽谈。通号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喜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洽谈。

洽谈中,李诗兴就建设集团长期以来对吉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李诗兴表示,吉首市与建设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在前期高铁新城路网工程、城市综合管廊项目的开发合作中,建设集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抓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度,着力打造了一批优质的安全工程、精品工程和形象工程,尽显央企担当。

李诗兴指出,新承揽的张吉怀铁路吉首东站(综合客运枢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城区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工程是吉首市2020年的重点民生工程,通号建设集团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加快进场速度,尽早完成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要优化项目实施,积极与参建各方保持有效沟通,密切协调配合;三是要统筹保障施工组织,在人力、物资、设备等方面要给予充分的支持;四是要严格坚守安全质量红线底线,科学合理倒排工期,抢抓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交付。

罗喜元指出,经过多年深耕发展,公司已逐步形成了成熟的投融资理念、完整的施工服务体系,并始终坚持以央企的使命担当,助力地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对于新承揽的项目,罗喜元表示,通号建设集团将全力做好人员配备、物资供应等方面的准备,充分发挥央企的示范引领作用,有信心、有能力持续在吉首市打造标杆项目,为吉首市“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做出贡献,同时非常期待能够继续与吉首市委市政府一同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轨道交通及其它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展开合作。

吉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