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际签订波黑优乐高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机电成套设备供货合同

东方国际签订波黑优乐高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机电成套设备供货合同
2020年04月19日 19:30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东方国际签订波黑优乐高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机电成套设备供货合同 来源:本网

        近日,东方国际签订波黑优乐高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机电成套设备供货合同。优乐高水电项目位于波黑塞族共和国内雷特瓦河上游,距首都萨拉热窝约90公里。该项目由中国电建国际公司总包,由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项目总装机为35MW,其水能发电机组及机电成套设备由东方国际集成供货。

        优乐高水电项目由EFT投资建设,此前由东方电气总包建设的波黑斯坦纳瑞1x350MW火电项目也由该公司开发。优乐高水电成套供货合同的签订及履约,使得东方电气和EFT的合作从火电到水电加深加实,进一步推进了中东欧“17+1”经贸合作。

东方国际 水轮发电机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